正在加载中……

阿贝多老师等我,等我抽你/afd:正在加载中……

【海贼王观影】星火燎原1

◆你叫宋九思,寓君子有九思。


◆是的,我又开坑了(捂脸)最近重温了《觉醒年代》,然后就燃起来了。


◆作者文笔有限,并且可能一些常识都会搞错,还请大家纠正指教。


◆欢迎买股哦。


◆彩蛋是女主的信息和照片。


◆作者第一次尝试这种题材,更新会很缓慢。




1.

对于天上高高挂起的屏幕,大家都从一开始的恐慌变得习以为常。这个屏幕一直在黑屏着,直到最近才时不时发出滋滋的声音。


五老星本来想下令将屏幕消除,但一有这个念头,脑袋就会传来翁鸣声阻止这个念头。


所以,世界政府只好作罢。




2.

“啊,快看天上!好像有画面出来了!”

世界正在躁动着。


不死鸟马尔科将冲动鲁莽、吵着要去追杀蒂奇的艾斯抓了回来,“喂喂,你给我老实点,别想着出航,萨奇没死,抢救过来了yoi”


“就算这样,可……”


“这是老爹的命令yoi……你以为蒂奇不惜背叛白胡子海贼团也要抢到的暗暗果实是个鸡助吗yoi”


艾斯也很快冷静了下来,也并没有闹腾了起来,只是有些好奇的看着天上的屏幕,“它会讲些什么?”



德雷斯罗萨,蕾贝卡蹲在角落,旁边是只有一条腿的玩具骑士,“你说它会讲些什么?”



看着草帽海贼团一伙越来越远的身影,薇薇对着身旁的快跑鸭卡鲁喃喃,“卡鲁,它会讲些什么呢?”



在万米以下的鱼人岛,也有一个巨大的水幕。白星看着渐渐有了画面的屏幕,好奇的问道,“父王,你说它会想些什么呢?”




3.

【故事的开始是发生在鱼人岛,鱼人和人类水火不容,这是长期以来的共识。】


“什么嘛,原来是讲鱼人的。”

“我还以为是什么厉害的玩意儿。”



“啊父王,它讲的是我们啊。”白星开心的盯着屏幕,瞬间打起12分精神。


“啊……”鱼人国王尼普顿出神的盯着屏幕的旁白,不知怎的,他想到了自己去世已久的妻子。



“诶!那谬尔甚平讲的是你们诶!”艾斯开心的大叫着。


那缪尔挠了挠头,甚平也一脸疑惑,他们还是想不出来,他们鱼人有什么好讲的,而且还是全世界直播的这种。



4.

【今天本来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一天,但是鱼人岛上来了一个不速之客。】


“嗯?”阿龙待在监狱里,由于他并不是很出众的囚犯,所以关押他的地方是能看到天空的。


“不速之客来到了鱼人岛?哈哈!人类!”阿龙轻蔑一笑



那缪尔和甚平渐渐安静了下来,其他白胡子海贼团的成员们也读懂气氛,安静了下来。



鱼人岛可是白胡子海贼团的地方啊,没人会蠢到去攻击那里吧??


难不成是其他的四皇?大妈或凯多?

海军如此想到。




5.

【这一天里,乙姬王妃依旧像往常那样宣传她的理念,主张“与人类共存”。


“不好了!乙姬娘娘!鱼人岛上来了个人类!”


“那个人类……是孤身一人吗?”乙姬王妃想了想,沉重的问道。


“是的!”前来汇报的人鱼着急的好像快要哭出来,“她在鱼人街,好像是北极星国家的人!拿着北极星国家的国旗。”


“什么?”不只是乙姬,甚平和泰格也都愣住了,带上本来想吃瓜的国王尼普顿,急匆匆的赶去鱼人街。】


“那是……十几年前?”甚平看着屏幕中的大哥泰格,陷入了回忆。



当年被泰格救下来的小女孩克尔拉捂着嘴哭了起来,萨博挠了挠头,他可不知道怎么安慰女生。



“耶~为什么那些愚人那么害怕一个叫做北极星的国家?”黄猿想到了几种猜测,要么是北极星国家隶属于世界政府,享有一定的地位;要么就是那个国家是个武装国家,强悍无比,威名四射。


“没有这个国家。看来只是虚构的。”智将战国沉声说道。




6.

【等甚平他们到达了鱼人街,入目的不是一场厮杀、也没有人类的大放厥词,而是一个很平和的画面:一个人类女人抱着一个小鱼人宝宝,似乎是在哄小鱼人宝宝睡觉。


“你们好,我叫宋九思。”你轻轻的微笑着,一只手抱着小鱼人,另一只手则是拿着一面北极星国家的国旗。


这面国旗并没有图案,而是一片的赤红。


“宋九思……”乙姬王妃对这个名字很敏感,又看了看你手上的国旗,猜测,“你是北极星国家的…女皇吗?”


你摇了摇头,“我们的国家并没有王族,也没有贵族。我只是这个国家的领袖。”】


世界一下子沸腾了起来。

“没有贵族,也没有王族??这个国家怎么可能会存在?!”

“就算存在,世界政府也一定不可能容忍这样的存在吧!”



龙面色微微震惊,“北极星王国……”一个没有王族也没有贵族的地方。


龙在看了看他的二把手,虽然也是面露震惊,大海是弃而不舍的记录着笔记,就怕错过一点信息。


克尔拉也从13年前的记忆中回忆醒了过来,用拍照蜗牛虫不停的拍照,这样等屏幕播放完了还可以回顾。



“呐呐!我们去那什么北极星吧!”路飞兴致勃勃的笑着。


“怎么可能会有那样的国家啊?就算有,也明显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吧。”娜美无奈的扶额。


刚上船的罗宾开始好奇,“北极星国……那会是一个怎样的历史呢?”

能让王族和贵族从一个国家消失,这个国家的历史一定非常的惊天地。



“贝克曼,我敢打赌——”


“马尔科,看着屏幕——”


“呐夏琪,你敢信吗——”


两个四皇一个原海贼王皇副虽然身在异处,但说出来的话却是一样的,“——这个世界,要变天了。”



“什么?!岂有此理!”几个天龙人骂骂咧咧的,他们都在奇怪着世界政府怎么没有动静。


哪曾想,五老星根本不敢有这个念头,只要有关“伤害平民”、“摧毁屏幕”、“命令海军”这3点有关的一切想法,他们的脑袋就会传来一阵轰鸣。


痛不欲生。



“是……是妈妈!”白星哭了起来,连带着几个兄长。

“乙姬……”尼普顿怀念的说道。


鱼人岛的各位气氛也难过了起来。




7.

【你说出来的话,让在场的人鱼和鱼人都震惊了片刻。还是乙姬王妃强忍着震惊,回接了你的话,“北极星的领袖,你为什么会突然来到鱼人岛?”


“我代表北极星,想向贵岛结盟。”你语气平缓,面上带笑。


但是说出来的话还是会让周围的人鱼和鱼人们又开始震惊。



“开什么玩笑?被世界政府承认的合法国北极星竟然向我们结盟?”


“这该不会是什么阴谋吧?!】



评论(118)

热度(1259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