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中……

阿贝多老师等我,等我抽你/afd:正在加载中……

【all路】观影那个海军王路飞17

  ◆已出场人物:香克斯、赤犬、库赞、路奇、卡库、罗宾、黄猿、罗、多弗、艾斯、萨博、白胡子海贼团……      


◆真·宠路宝,单箭头路宝,观影女路飞的海军旅程。     


 ◆路飞性转,因为男路飞也想要。   

  

◆是金主约的后续呀。




1.

【白胡子海贼团x路飞,各种向】


“等会你们快看天幕!”


“哇,这一次终于不再是那三兄弟了……不过,竟然是白胡子海贼团!四皇啊!”


“上面那个兄弟,你慌啥呢?天幕开局前我加入宝还被四皇香克斯送过草帽呢!区区另一个四皇。”


“上面那个兄弟,你在说啥,你怎么做到连口气都不大喘的说出那么恐怖的事情。”


“喂!该纠正的不应该是这个啊!上上面那个兄弟,路宝什么时候是你家的了?小心三大将把你带进推进城啊!”



2.

“嗯……各种向是什么啊?卡塔库栗哥哥。”幼小的妹妹跑到卡塔库栗跟前,歪头不解的问道。


卡塔库栗沉思了片刻,才解释,“类似亲情友情之类的。”


幼小的妹妹依旧听不懂。


大哥佩罗斯佩罗走了过来,摸了摸妹妹的头,细细的解释,“举个例子,假如天幕上艾斯喜欢那草帽的话,就是爱情向;如果天幕上艾斯对草帽没那种意思,那就是亲情向。”


“那哥哥你对路飞是什么向啊?我的话绝对是友情向哦!”妹妹的一句话问倒了佩罗斯佩罗。


佩罗斯佩罗哽住,对路飞是什么感情?海军路飞吗?能有什么感情——顶多就是海贼看海军的感情…吧。


卡塔库栗要比佩罗斯佩罗果断,直接说道,“敌人向,如果防碍了万国的话。”


克力架在一旁静静的听着,他总觉得他这两个哥哥可能会翻车打脸,但又不太好意思说出来。

因为要是对海军路飞没什么兴趣的话,那又何必一直看着天幕呢?虽然嘴上打着查看情报的借口。


克力架完全可以骄傲的说:哪像我,完全对海军路飞没什么兴趣,完全是凑个热闹在这里白吃甜点。


都特不殊,在往后的剧情里大家都会打脸。



3.

“我的天,我好激动,妹妹桑!竟然会有我和妹妹桑!”


“什么叫做你和路飞?!明明是白胡子海贼团跟路飞!”


“你们都闭嘴啊!”艾斯直接两个火球过去。


这会艾斯和马尔科蹲在角落,他完全能够体会到马尔科管不住船员门口嗨的那种心累感觉了。


“马尔科你辛苦了,下次那些家伙再口嗨你菠萝头,我就口嗨回去。”艾斯如释重负的说道。


“你又发什么疯……”马尔科捂脸。



4.

【萨奇将路飞藏在了食物储蓄室里。】


“?”

“??”


船员们的视线纷纷往萨奇脸上看,萨奇尴尬到完全想要自闭,“用那种看人渣的目光看我做什么?我怎么知道啊喂!”


“萨奇你小子……一登场就这么刺激吗?那火烈鸟多弗朗明哥都没你这么会玩,整个过程都很清水来着。”哈尔塔一脸震惊的夸赞着。


“你这家伙,别看你长得像小孩,心思却那么危险!”萨奇回怼。



5.

【萨奇将路飞的海军外衣仔细的叠好收了起来,然后十分容易的将路飞抱了起来,是那种抱小孩的姿势,然后小心翼翼的放到了储蓄室的角落,又用周围的菜篮子藏着。】


【“抱歉啊,准备不够妥当,你就将就将就在这过一晚吧,我明天给你弄张床来。”萨奇怀着歉意的说道。】


【路飞歪了歪头,无声的凝视了一下萨奇,然后又笑逐颜开,仿佛是在确定萨奇是好人一样。】


【“嗯!谢谢你!”】


【萨奇顿时哭笑不得,“你怎么也不问一下为什么要把你藏在这……”】


【路飞眨了眨眼睛,才缓过来,“奥奥!因为我是海军,而你们是海贼,你在保护我对吧?对吧对吧?”】


“哈?萨奇你这家伙,我们怎么可能会伤害路飞小天使?”哈尔塔第一个开口,艾斯第二个附和。


“屁话,我怎么知道?”萨奇回怼。



6.

【萨奇锁好了食物储蓄室,看着海面,他突然回想起刚刚发生的事情。】


【就在刚才,蒂奇露出了他真正的面目,为了夺取萨奇手中还没有吃的暗暗果实,蒂奇准备杀了萨奇。】


【而一直待在木桶里睡觉的路飞突然醒了爬了出来,用霸王色霸气震开了蒂奇,蒂奇顺势逃离了主船。】


【萨奇满脸懵逼,“那缪尔随便捞上来的木桶爬出了个人??我天,还是海军?!这年头海军都交不起军舰费了吗?全靠木桶在大海上浪?”】


【“嘛。”路飞挠了挠头,完全没听清萨奇的碎碎念,但依旧露出了招牌笑容和招牌语言,“谢谢你救我上来!所以你是好人,那么我已经帮你赶走坏人啦。”】


【“我肚子好饿啊,唔,还有这里是哪啊?”】


【就这样,萨奇把一问三不知的路飞先藏了起来,毕竟海军和海贼的对峙情况就摆在那儿,总不可能让海军光明正大的待在船上。】


“所以说,就算是在平行世界蒂奇也会背叛老爹吗……”艾斯的声音慢慢的沉重起来。


“但是两个世界我都没有吃暗暗果实,蒂奇要是想要,我又怎么可能会不给……为什么要做出背叛老爹的事啊。”萨奇叹了口气。


“你就该庆幸平行世界是路飞救的你,不然就像这个世界的你,只剩半口气。”以藏也叹了口气。


幸好——萨奇还在世。



7.

“路飞真不愧是你啊,就靠这个木桶在大海上浪。说起来我刚见到你的时候,科比也跟我说过,你是从木桶里蹦出来的。”

索隆笑着回忆着往事。


“对呀,这家伙一见到我的时候也说过他肚子好饿,这里是哪。”山治吸了口烟,心情大好。


“看来天幕里的那个萨奇也是个厨师呢。”乌索普说道。


“尼嘻嘻嘻,双倍的饭!话说,我肯定是跑到那找艾斯的。”路飞手舞足蹈了起来,他已经想象着左边吃着山治煮的肉,右边吃着萨奇煮的肉。



8.

一笑摸了摸下巴,听着天幕里萨奇的声音,他仔细思考,“海军真的穷的要收军舰费了吗?”


全海军:放屁!



9.

【“萨奇,你去哪里?”】

【以藏叫住了行为偷偷摸摸的萨奇,这几天来萨奇变得很奇怪,也不是说哪里奇怪,就是最近他的作风跟以前完全不符。】


【比如,每次大家一块吃饭的时候,萨奇总会边吃边炒菜边跟大伙说说笑笑,吃饱了之后,还会领着大家一起洗碗什么的。】


【但这几天里大伙吃饭时,萨奇的动作变得很仓促。仓促到萨奇在饭点前就准备好了全部的菜,然后他是第一个吃完,吃完饭后他还夹了很多菜拿饭盒装着,说是吃不饱回房间吃。】


【所以,以藏决定这次问个清楚。】


【萨奇瞬间冒冷汗,眼神漂移,“嗯…嗯……我回房间啊。”】


【“这是去食物储蓄室的位置。”以藏毫不留情的戳穿,“而且最近…你为什么突然锁起了门?乔兹还好几次跟我说你总是在储蓄室出出进进。”】


【面对着以藏的逼问,萨奇最后只好坦白,“你跟我来吧……但你绝对要保密!”】


【以藏稍愣住,他还是第一次见萨奇这么认真的表情,“行。”】

  

  



  【然后哈尔塔发现以藏也变奇怪啦!后续请去afd搜“正在加载中……”,这里只是试阅奥。】


评论(20)

热度(26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