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在加载中……

阿贝多老师等我,等我抽你/afd:正在加载中……

【艾斯背德r篇】医者

◆艾斯和你背德,马尔科找你系列,1k字小段打。

  

◆时间线为两年后路飞重新出航,你和艾斯分手、并和马尔科发生关系后。


◆设定你是白胡子海贼船上的医者,从小被马尔科看大,是个小面瘫,人淡定话不多但就是个憨逼。

  

◆医者系列的小番外。金主约稿嗷。



0.

艾斯受伤了,为了给你送生日礼物,大老远跑到鬼岛去摘你很喜欢的霓裳花,中途被太多的人偷袭,受了不算轻的伤。


他不肯让人给他医治,也不肯吃药,他只是想要见你。


沉默之下,你的现任恋人马尔科只能同意。


在你推门进去之前,马尔科的手轻轻的摸着你的脖子,仿佛因为承受不住这醋意想要就此掐断你的脖子一样。


他警告你,“不要发生什么奥?”


“……好。”你回答。


推开门后,你便看见全身赤裸的艾斯,以及他身上披着的单薄的被子,甚至在你没反应过来之前,他将身体紧紧的贴着你,吻着含着你的唇。


“我才20多岁,总比40多岁的人更有活力,不来尝尝我的味道吗?”


“陪着我,好吗?”


“……不许太过火。”



1.

距离你进入医疗室后的两个小时。


“亲亲我吧。”

艾斯用略微嘶哑的声音说道。


你和艾斯在白胡子海贼船的主船上,这会大家都在找你,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,马尔科特地给你办了一场宴会。


这会就开始吹蜡烛吃蛋糕的场景,但身为主角的你,却不知道去了哪里。


马尔科和以藏他们在宴会上找你,四处叫喊着你的名字。


而你……以及艾斯则待在宴会的巨大天幕之后躲着。



2.

“亲亲我吧。”

艾斯再一次的说道。


“马尔科在找我。不要玩了,艾斯。”

你强忍着喘气,有些艰难的说完完整的话。


“我们先不要提任何人,好不好?”



3.

你又一次不小心的■■出来。


很不巧,被马尔科听见了,马尔科朝他旁边的以藏问道,“她和艾斯不在医疗处……话说,我好像听见了小医者的声音,似乎在天幕后面?”


以藏点头,“嗯,那就去找找。”



天幕后面,

  

“放松点哦?也拜托小声一点,要是被抓到我和你就在天幕后面偷情,你会很麻烦的吧?”


“毕竟你刚跟我分完手,刚跟马尔科确定并发生了关系呢?”



  

  【此处是删减版,完整版在afd“正在加载中……”。



评论(9)

热度(9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